close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想教"把妹",但是每當朋友被女人踩在腳下時

雖然在那當下被踩的那個挺爽的,但是我實在不想聽到"他"又跑來問我"為什麼"

一樣米養百種人

但是人性之所以被研究,那是真的是人類無法脫離的天性

除非你跟我說你一點都不需要性愛這個東西,甘願打手槍一輩子

那我會跪下來叫你神

 
 
要進行這個議題之前,真的有點難下手

要把感覺這種東西表達到恰到好處還真的很不容易

因為這不是把一個定義講一講,然後開始套公式。   >O<

 

舉例來說

把妹達人一書中,開宗明義第一招"否定"

雖然"否定"這種招式在華人社會不一定有用

其背後意義在於降低心理因素上的某種地位程度

以便拉抬自己的地位


舉另外一個比較實際例子來說

有一次在跟一個心儀的女性朋友聊到某個花心男的行為

順便怪罪到雙魚這個星座身上

剛好我也是雙魚座,所以就一併一起踩下去

選擇就在這裡

是要一直舉例辯解說自己不是這種人

還是平聲跟對方說,其實我看不起把人分成12種分類的傢伙,太膚淺了。

結果應該是相當明顯


講到這裡,會不會開始有人見面就開始貶低對方,或是大喇喇的講自己開多好的車子多有錢  >O<

相信我,我犯過這種錯。

當我在客戶面前說,原廠曾經稱讚我是天才型的工程師。

客戶的表情是:笑笑的,心中OS 是"鬼才相信"

我想我真的即使被稱讚過,在客戶面前還是扣分。


所以.......

該怎麼做呢



簡單來說,地位這種東西。

不能明著來,要暗地做


怎麼做,下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