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始之前突然感覺到一陣異樣,應該只是同類相吸的感覺

畢竟

我只是退隱山林的魔導士阿^^



說不定,我只是個不成材的實習生吧。




今天適合下此一註記,在心靈通往強大的路上

大概是半夜1點多時候,我打開了電腦上了MSN

看見有個女性朋友應該是該去睡覺的時間,卻還在線上 


直覺大概是出了一點狀況



後續其實很明顯的,這位女性朋友問我有沒有空之類的


開始問我一些感情上的一些問題


在我的認知觀點中,我並不想當愛情導師之流的顧問

只是在練習讀心的過程當中,找到對方心靈的矛盾之處

並試著給對方力量去替自己找到自己的路


但是在過程中,我還是覺得似乎哪裡做得還是不夠好

一方面似乎少讀到很多東西
 
一方面直接依對方給的敘述給答案 (直覺模式)

到後面我就覺得我好像不是真的在幫助對方 (雖然我很想)

而是像是權威醫生對病人說話的感覺


才突然驚覺到,我是哪種咖

最好是可以這樣搞............

 

沉思一個小時後發現

我發現我還是把自我膨脹了

以為自己有能力可以去改變別人的人生

以為自己可以去扭轉甚麼事情

所以講出來的話,處處有氣勢凌人的味道


有點.........討厭這樣的自己.....

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