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常常碰到一種情況

心中的想法千頭萬緒,內心的情緒澎派激昂

想用文字去適度的表達

腦袋突然跟白紙一樣空白了


從"那裏"畢業之後

為了感謝導師的引導,也為了成就老師的志業

過往的心路歷程,竟然是如此難以下筆


寫到這裡,我竟然不敢寫我從哪裡畢業的

或許是感覺到眾看官們可能大部分開始幹譙

畢竟我學以致用的東西,對某些人來說。

是一種傷害


離題了,回到這篇想表達的東西



在溝通過程中,無論是MSN,電話,面對面。

我們都學習試著揣測對方的反應,感受對方的心情。

或許是想說服對方、或許是讓對方感到愉快。

我想我會慢慢做得很好


文字......................................(我想想看)

如果我只寫給自己爽,我大概會開始寫很瞎的東西

如果我知道誰會來網誌看這篇,我大概就停筆了

如果看的人我不認識你,我只要寫出讓你感同身受的文字就夠了


然後呢?

沒有然後了

卡住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