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誤會還蠻常發生的

只是....這次我其實沒多大的感覺


不過我沒辦法像凱爾那樣

"如果已經預測到對方根本不會聽你的話,那我可能連講都懶得說"


於是我開始廢話



或許老闆常常下新竹找吃飯,對妳們來說。老闆超好的......

對台北的我們而言,很多事情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個樣子

我們作POC,很少有可以出槌的機會。

我們知道,我們出槌的時候。就是麥克被老闆狗幹的時候

就連新竹的人無心跟老闆講說,請台北多多幫忙

麥克也半夜被老闆叫起來狗幹一頓

所以,我們不只不能出錯。

連在老闆面前我們講話都要非常的小心

不然

無心的一句話,就會嚴重到像從背後捅一刀一樣。



所以,你知道為什麼要封鎖妳嗎?

因為要保護吉米...

出事妳扛得起嗎? 更何況妳是(已)離職員工


最後

我不在乎妳覺得我是老闆的人馬而覺得氣餒

我只是想捍衛16F長久培養出來的工作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