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其實不是要講車子.......

而是感情...........哈......



最近不約而同兩個朋友都有了開始交往的對象

而且最快明天初就要結婚了 

我的媽阿,這讓我已經拍完婚紗還沒提親的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這也算是另一種形式的超車吧 >O<



老實說,最近經歷了一次最大的感情危機

不斷的檢討又檢討一遍

我想這真的是 "報應"...............

雖然搬出的承諾不是太難做到的事情

只是講出去大概不會有人相信我真的要"停止"喝酒了   ^^



人生阿,或許有時就像平凡人一樣平凡的結婚、生子、老去、死亡。

但是在踏出的每一個步伐中,都可以享受屬於自己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