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空的時候,我習慣放這首歌

不是因為歌詞

只是很純粹的感覺罷了

如果配上我最愛喝的Kamikaze

有種從容就義的感覺

 

真恨小時候沒有好好學琴....................XD

 

昨天副總幫我上課

講的內容跟我參加的俱樂部的東西幾乎一模一樣

現在開始

我不能再活在自己的世界了

把自己歸零

放鬆自己去感受一切

我的五感到底丟去哪裡了>O<

 

深呼吸,閉上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