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一部片叫做"大公司小老闆"

描述一位五十一歲的雜誌公司業務部門主管,背負著家庭財務壓力但樂天知命的認真享受生活

一位二十六歲的年輕人,因才幹優秀晉升快速事業相當成功卻失去了自己的生活

故事從財團併購一個雜誌公司開始

這位年輕人空降到業務部門取代原本主管的位置,而原本主管被降職成為副手開始..............

 

有個感觸倒是挺深的,同樣的問題我問了一個經常在亞洲飛來飛去的原廠

因為工作而失去自己的生活,你有甚麼想法呢?

他說:別光只看到失去的,要常去看看自己所得到的。只要去認同自己所選擇的生活。

 

或許很多人看到的是我很愛玩的那一面,只是那已經是失去了我的靈魂

 

努力讓這一切變得有意義吧

我知道上帝不會同時為我開兩扇窗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