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跑到死黨家覓食...................

非常感謝死黨提供食材^^

雖然說恐嚇我說要先把我煮飯前後的廚房拍下來弄上網>O<

我我我我.............這次已經不這麼粗魯了

成果似乎還不錯....

因為是自己要吃的就不注重擺盤了.........

配上高粱酒........

算是人生一大享受^^

 

吃完飯,開始玩死黨的小孩

好久不見,真是越來越可愛了

以前我每次去都要拿熊寶貝衣芬精把我全身噴一次

因為小鬼討厭我的香水味,抱一次哭一次>O<

這次竟然沒哭耶..........

真是給面子阿..................^^

下次哥哥買玩具給你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