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是怪咖還是太老派呢>O<

今天參加一個政府委託舉辦的研討會

雖然不一定要上台發言

但是出席這種場合

一方面覺得不太有自信

一方面覺得不能丟公司的臉

就決定穿西裝打領帶啦^^

可是.....................

公司的同事怎麼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呢>O<

說我太誇張  Orz

交代我出席的副總倒是沒說甚麼.............冏

 

其實重點是到了會場,我的天阿

我的競爭對手不是經理就是副總.......

那種場面客套話還真不會講.....

兩三下就被解決了....................  >O<

 

迷之聲:死菜鳥...........要走的路可遠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