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邊大概就這台Sony的筆記型電腦最值錢

經過本大爺日也操夜也操的情況下

這台成本含修理費已經高達10萬>O<

迷之聲:要愛惜東西阿...............................

重點其實不是這台筆電的價錢

是我最近貼的貼紙...............嘻

本來的用途是用來貼機車的貼紙

被我拿來貼在筆電上

夠..............KUSO吧

其實要威脅我很簡單...............

把我的筆電當人質就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