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元節

其實之前對這個節日沒啥回憶

不過就是幫家裡拜拜咩

直到我前女友跟我說一句.......................

"死胖子,你不要人家在普渡,你也跟著被普渡"

喵......我啥時變好兄弟我都不知道。呵呵

我就一個習慣比較不好

就是不管多大包的餅乾,開了之後

一個晚上就被我嗑光光了>o<

最近在認真減肥........

看著公司整堆拜完的餅乾向我招手

簡直.............................

哀........................

下班去.................(偷幹了一碗泡麵當消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